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主旨:有關本校學生申請「疫苗接種假」相關事宜,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校為強化校園防疫,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,本校學生前往接種疫苗(含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),自接種之日起三天為原則(含接種當日),得申請疫苗接種假。
二、本校已配合函示於學生請假系統新增「特別假」選項供學生申請(常用連結/校園資訊系統(學生)/學生專用通道/請假、缺曠與獎懲/線上請假(文字)/請假類別:特別假)。
三、申請疫苗接種假,檢具COVID-19疫苗接種紀錄卡(黃卡)即可,無需就診或其他證明。
四、疫苗接種假比照居家隔離/檢疫申請特別假,且不列入缺課紀錄。
五、如因接種後不適症狀就醫或休養天數超過核給疫苗接種天數,視個人需求另請病假。
六、請參照教育部所製作之宣導影片:「BNT疫苗學生接種前須知」及「BNT疫苗學生接種後須知」,留心自身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請立即就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