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各位住宿生大家好~
有關
112-1學期寒假住宿及離宿開宿時間,作以下說明:

 

1.相關時間:
(1)寒假期間:113年1月15日(一)至113年2月18日(日)

(2)農曆春節年假期間宿舍不開放:113年2月7日(三)~ 113年2月15日(四),宿舍不開放。

(3)全體住宿生農曆春節年假離宿時間:113年2月7日(三)上午11:00前,請儘量提早離開。

※如未準時離開者視同宿舍違規(開立違規單)。

※最後離開之同學,請★自行使用感應卡上鎖(莊敬苑請使用鑰匙上鎖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★拔下所有電源插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★窗戶及氣窗關好、窗簾拉好。
(4)全體住宿生農曆春節年假開宿時間:113年2月15日(四)下午14:00起,開放進住。

 

2.注意事項:
(1)寒假期間視同住宿延長,住宿期間仍需遵守「生活公約」要求及「宿舍輔導辦法」相關規定,凡違規者將開立違規單,並視情況通知家長。
(2)寒假期間請住宿生務必自行保管、上鎖或帶回自身物品,學校不負保管責任。